夏日37℃_今日言_

Tuesday, July 12, 2011

夏。熄落




最近
忙碌的工作
讓我忘記了
好多事情


我忘了
今天是星期幾
最近
上映了什麼新戲


最近大家
都在討論的話題
是什麼


甚至
我也忘了
吃飯


沒在誇張
或誇大
我的確是忘了
吃飯


有時候餓到
才發現
原來
我今天還沒
吃飯


每當失眠
想念的時候
我都會買酒精
把自己灌醉
就連
在7-11
打工的員工
已經認識我
知道我這個時間進來
是要買什麼


喝醉了
我可以不用去想念
可以安心的睡上一覺
至少不會哭著睡著


我不愛喝酒
為了不讓自己
再次想念
能好好的睡上一覺
我只能那麼做


把所有的時間
精神
還有
體力
花在工作上面
還有
忙著練習
沒有你的生活


總於
我撐不住
倒下了

工作至
凌晨4點到家
回到家
只覺得頭很暈眩
身體非常酸痛
換了衣服
就倒下睡了

早上八點多
我醒了
因為
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撥電話給哥哥
希望他能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沒接聽
只好自己慢慢的爬起來
駕車到公司
請病假
然後再看醫生


以前
都一直告訴
自己
絕對不能生病
因為
現在是一個人
生病非常麻煩
沒有人照顧你
而且又會浪費錢
浪費時間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所以
卻對不能生病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躺著
如果可以一覺不醒
那會更好
因為
我累了


喜歡
說我是非的人
我真的
無所謂
我不在乎

了我之人
就懂我是怎樣的人
愛怎麼說
怎麼講
請隨便
我不需解釋

最後
我只想說

『我必須勇敢』
不然
『誰會替我堅強』


2 comments:

  1. 好一句 "我必须勇敢 不然 谁会替我坚强"
    加油!酒喝多伤身…… 别这样。好好照顾自己,知道吗?
    ><

    加油加油加油!日子多暗多难过,都会有过去的一天!
    相信你会撑过去的!

    ReplyDelete
  2. 我也相信 只是 我需要一段發洩的期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