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37℃_今日言_

Thursday, June 23, 2011

不知道什麼時候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
不喜歡再寫日記了


即使
心裡有好多事
我也寧願憋在心裡


不習慣把事
跟別人說


因為
我不習慣
別人用可憐的眼光看著我


我習慣了堅強
習慣了一個人
面對所有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喜歡
追逐打鬧
像以前那樣
活潑亂跳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沉默的
不再愛說話
。。。。。。。。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一個人
對著窗外發呆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或許
我懷念過去
此而已

生活的壓力
讓我善於遺忘

把那些記憶
通通都遺忘

我開不開心
都變得不重要

我把電話關了
也不為增加電話餘額

你是誰
都好
我都不想回复

你說我自閉好
無聊也好
無所謂

某天
我聽見了
這樣的一句話

『你以為只有受傷的人才會痛嗎
那個傷人的呢
他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
甚至連關心的資格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